Follow us on social

【在你腦海中,幸福的社區是⋯⋯】「心浪潮2.0 觀塘有樂」載譽歸來 落戶觀塘 提供文創實習機會!

「觀塘」對於你而言,是一個怎樣的地方?可能你滿腦子都只有塞滿人潮的鴻圖道?甚至只想起上班下班塞滿車的「觀塘老母」?你又有否留意,在觀塘的一幢幢工廠大廈中,潛藏着是一個個澄明的腦袋、一顆顆熱血的心、一塊塊「文創」瑰寶?

由社企SVhk主辦的「心浪潮2.0 觀塘有樂 」載譽歸來!今年落戶觀塘,主題為「The FeliCITY 幸福實現室」。計劃透過給予機會青年到觀塘不同的文創單位實習,發掘及創作關於這個社區的故事,盼能建構他們對社區幸福感的想像及論述,並啟發青年創作者對社會創效 (creating social impact) 的興趣。計劃將會挑選16至18位有志青年,參與合共6個月的工作體驗 x 社區探索 x 創意社區策展,在觀塘實踐所學,醞釀社區營造的文化!

假如你對這個地方抱有想像,希望透過文創,為社區創造幸福浪潮,記得別錯過了報名日期——因為在我們身處的社區,潛藏着千千萬萬種可能性。

記住想像,一切就都有可能發生。

文創實習機構(睇圖有更多資訊!):

Kadey Jadey @kadeyjadey

Trilateral Lab @trilaterallab

WURE AREA @wurearea

一坪半 @onebookhalf_genderspace

夕拾x閒社 @mellowoutzzzz

昇陽娛樂 @risingsun_official

奇蹟世代(MGen)

浪潮音樂 Wave Music Studio @wavemusicstudiohk

慢活房子 @slowlivingten29

 

🙆🏻招募對象:18至35歲、有志投身文創行業、願意為社區創造幸福浪潮的青年
✍🏻報名方式:於10月23日23:59前填妥線上報名表格,選擇三間感興趣的文創機構。報名者會於10月25日或之前收到面試邀請
🗒報名表格:https://forms.gle/oeWDv8ag157xkiHJ7
🧑🏻‍💻面試詳情:10月27日及/或10月30日 19:00-21:00,於觀塘與文創機構創辦人/代表進行實體面試。有機會需要出席兩晚面試。

@creativebeing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