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另類賭博】 英國賭場請人分析《阿森一族》預言命中率 賺5萬元奉旨看33季動畫兼寫報告

《阿森一族》這套經典動畫常出現「神預測」:特朗普成為美國總統、Disney 收購 Fox 、英國富豪布蘭森坐太空船升空,就連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就職當日的衣著也成功「預言」。有沒有想過可以用《阿森一族》的預言來賺錢呢?

 

英國線上賭場 Platin Casino的一個招聘廣告最近惹來網民熱議,職位是 #阿森一族分析師 。故名思義,分析師需要看完《阿森一族》,加以紀錄及寫好報告「交差」。招聘人除了要英文好,更要擅長寫作。報告做好後,會交由預測團隊推算預言成功的機率。

 

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容易,「中獎者」要在兩個月內完成記錄《阿森一族》33季動畫及電影版,片長約 284 小時,即要不眠不休看差不多12天才能完成,更不要計詳細作出紀錄了!幸好 Work hard, “PAY” hard ,人工也不差!兩個月賺 5000 英鎊,折合約5萬3千港元。公司還會定期為員工送上一盒Homer最愛的冬甩!食住睇,睇住寫,寫住賺…… 一個字,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