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A Real Hero】 蜘蛛俠守諾帶「小英雄」遊片場 救妹妹被狗咬縫90針 復仇者聯盟演員讚英勇

能力越大,責任越大,大家記得去年6歲的美國小男孩Bridger Walker,為了保護妹妹,擋住失控的狗,被咬到毀容,縫了90針。作為Marvel的超級粉絲,他的行為連復仇者聯盟的演員都稱讚這位小英雄勇敢。而#Spider-Man @tomholland2013 承諾會邀請他到 Spider-Man: No Way Home 片場參觀。

最近Tom Holland遵守諾言,由弟弟 @harryholland64 帶領小英雄和一家人到 ‘Spider-Man: No Way Home’ 片場參觀。Tom抱著Bridger,親自教導他如何擺出超級英雄的招牌動作,讓他成為小小的蜘蛛俠。

小男孩的爸爸在IG上傳和@tomholland2013 和 @zendaya 的合照,他十分感激Tom兌現承諾,也多謝Marvel/Sony 劇組人員,讓孩子的願望成真。

 

 

Photo/ @robertwalker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