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尋找連登大神】 連登仔開疫情資訊站每日爆post! 隔離篇食藥篇等8部分  圖文並荗點只圍爐咁簡單

疫情資訊多又亂,當身邊有親朋好友或者自己確診時,想找到合適資訊,如確診病症、如何醫治、申報渠道及防疫包內容等等。都如同大海撈針般,殺大家一個措手不及。就在此時出名多奇人異士的「連登仔」就出手,整理出一個抗疫資訊站,好讓大家得到整理好的資訊並進行交流。

「RAT+ve/初步確診/確診圍爐區 睇晒#1-#8再問 」一開始post名為「初步確診圍爐區」。是在今年2月28日,由一位正在居家隔離的確診者開的post。原意本是「圍爐取暖」,跟一樣中招的人討論為何會確診,誰不知一直有不同網民,在每一個post爆滿後再幫忙開新post。而在每次的討論中,網民們都會各施其職去解答大家的「疑難雜症」,慢慢地就建立了如此完整的疫情資訊了!

在最新的post文中,分別可以見到分了8個部分的資訊。檢測篇、檢測結果篇、RAT(快速測試陽性)平台篇、隔離篇、隔離篇FAQ上、隔離篇FAQ下、症狀篇、食藥篇及康復篇。當中圖文並荗,更有附上相關網站以便有需要人士使用,資料相當詳盡。當中就有網友提問:「確診了,很想被安排送往社區隔離設施可以怎樣做?」,樓主解答「聯絡消防處便可。」

幸好有一眾巴打、絲打熱心整理抗疫資訊站,才幫助到迷途的市民不用自己左找找右找找,就能得到抗疫懶人資訊包!截至今日該post已經開到第112個post了!而且每一個post 都是满满的41頁,1001條留言,以3月16日單日來計已經要開3個新post討論。背後其實帶出了確診數目一直上升,數目並不只新聞所報的數量。小編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千萬不要加入「確診圍爐家族」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