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尋找breathing space之旅】 讓大家「唞唞氣」的攝影展 快慢腳步 細心觀察 用視覺感受生活

每人都有屬於表達自己的方式,攝影無論對拍的,還是看的而言,都會有療癒的力量。名為《Our Breathing Space》攝影展,就希望大家能夠在忙碌生活中唞唞氣,放慢腳步歇息。

攝影展分為六個主題,一共展出七位攝影師作品,帶大家從城內走到城外,學習歇息。其中包括香港遺美 @hkreminiscence,以《Our Breathing Corner》為主題,拍下被世人遺忘的建築物,記下建築物由喧鬧到寂靜的變化。另一展區《Our Breathing Time》,由攝影師 @fransophoto 以縮時攝錄手法展示時間流逝,數分鐘的世界,縮時為數秒,利用視覺去感受生活,希望大家可以「唞啖氣」。

人和建築物外,大自然和生物也是同呼同吸的鄰居《Our Breathing Neighbours》在「生態情人」成員 Daphne @daphnewongphoto 和 James @jameskwok_wildlife 的鏡頭下,展現我們身邊的小生物,希望我們細心觀察,放慢腳步,重新認識我們身邊的小鄰居。除此之外,亦有Our Breathing Theatre》,《Our Breathing Moment 》,《Our Breathing Stage》展區。

忙碌生活令人喘不過氣,總需要休息時間和空間,才可以繼續前進,如果大家都想「唞啖氣」,可以放假參觀這展覽吧!

 

\

 

Canon《Our Breathing Space》攝影展

日期:即日起至 2022 年 2月28日

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  11:00 – 19:00 (公眾假期休息)

地址:佳能數碼影像坊(旺角太子道西 193 號新世紀廣場第 1 座 20 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