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繽紛又開心】 「更開心樂園餐」一盒俱備食物、飲品、玩具 馬來西亞設計學生:更環保、具教育元素 

嫌麥當勞開心樂園餐未夠開心?馬來西亞一位設計系學生 Regina 便設計了「更開心樂園餐」Happier Meal。她留意到,現有的兒童餐盒不夠位一次過放置食物和飲品,從而產生了很多非必要的一次性包裝。為了有一個更環保的方案,她親自設計的概念餐盒省卻所有塑膠包裝和玩具,小小的盒子可以放齊食物、飲品,和木製玩具。外觀則以清新的植物、花卉為主,希望小朋友會從中發現大自然的美。

高科技年代,還有小朋友玩木製玩具嗎?講明「更開心樂園餐」當然不止如此。將餐盒完全打開,會看到一幅森林地圖,用電話 scan QR code 後,便會有 AR 互動遊戲,木玩具也在此時派上用場。Regina 希望「設計旨在把包裝用到最盡」, 底部還有插圖,向小朋友介紹樹木的由來,為開心樂園餐增添教育意義。

雖然這個「更開心樂園餐」設計只是學生作品,但若他朝一日在現實實行也不錯吧!

Photo/ IG @artbyregi.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