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為瞓又為打卡!】 巴士瞓覺都要參加local tour?! 荃西出發任瞓76公里 最貴$399「VIP全景艙」

是因為塞車,還是為了補眠,為何坐巴士總是很好瞓?有本地旅行社最近推出「巴士瞓覺團」,稱要「解決港人失眠」,路線全長 76 公里,由荃灣西集合食午餐後便出發,沿途行經屯門公路,去屯門浩和街、機場維修區、迪欣湖等打卡點,然後由青衣返回荃灣西,旅程便完結,預計要搭 6 小時。

 

像飛機有分頭等艙和經濟客位,「巴士瞓覺團」也分為下層「任您打卡艙」,可以任人交談玩樂;上層前面位置「VIP全景艙」專為巴士迷而設,可以盡情看風景;上層靜音區「零分貝瞓覺艙」1 人獨享兩座,可以「瞓返夠本」。

 

3 種艙位價格由 $99 至 $399 不等,但據旅行社網站顯示,暫時大部分已滿座,只有 $299 的「任您打卡艙」可供預定。看來香港人真的不少「失眠師」,需要在巴士上盡情睡覺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