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Flying to the moon】 從此可以獨佔月亮 半空飄浮旋轉 照亮你的角落

情到濃時,星星月亮都想給戀人摘下來?孤單一人,想學 Bruno Mars 和月亮聊天,舉頭卻望不見明月?這一顆來自英國的月亮燈或者幫到你。Gingko 設計的 Smart Moon Lamp 以 3D 打印技術,加上磁力設計,造出一個「迷你月球」,讓它在木製底座上凌空飄浮和旋轉,照亮你的房間。月球表面還原了自然的凹凸洞和陰影效果,以聚乳酸 PLA(Poly Lactic Acid)製成,原材料是薯仔、粟米等澱粉及纖維,可自然生物降解,不會對環境帶來負擔。

Gingko Design 由一對夫妻 Paul 和 Nataile Sun 創辦。他們希望透過科技、可持續發展的方式,把「實用」和「優雅」結合,為每個家設計出「真正特別」的燈、裝飾及時鐘。

 

Photo/ gingko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