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Wee~ 影咗先至瞓】 鄭中基唱歌、攝影兩不誤 重開Flickr 被稱「最優秀的 Leica 攝影師之一」

晴天、陰天、雨天,你在何地?無論你的答案如何,唱這首歌的鄭中基就很大機會在某處影相。除了歌手、演員等身分,鄭中基還是一名攝影發燒友,多年前便化名「tinyeyes」在 Flickr 分享作品,還被稱為「Flickr 上最優秀的 Leica 攝影師之一」,可惜後來因太多作品被盜作商業用途,甚至出現在夜總會宣傳單張上,才在一怒之下刪除帳號。

事隔多年,Ronald 終於重開 Flickr,並在 Facebook 指「無謂因為啲小人,就關閉一個攝影交流平台。影得嘅作品都係想開心些牙。」他的作品多數圍繞生活,太太、朋友、街市、郊野、動物、行人…… 沒有特定的主題,大概都是隨心記錄。喚起全人類過癮,閒時拍照一起開心又點過份?拋開藝人的身分,Ronald 的生活日常仍然簡單而美好。 

 

Photo/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zzj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