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紫色新希望】 2022年代表色 – 長春花藍 Pantone:「帶領我們以新視野面對世界」

還有不足一個月,就迎來充滿希望的2022年,你對新一年有甚麼新冀盼呢?色彩專家雲集的Pantone就提早公布了2022年的代表色,希望為大家帶來新視野。

 

明年的代表色就是象徵著創意和改變的長春花藍「Very Peri」。雖然看似平時常用的紫色,但其實此紫不同彼紫-由Pantone獨家研發,混合了漫長春花的藍色以及螢光紅所製成的紫色,象徵無窮無盡的創意,獨一無二

 

Pantone的創作理念是以顏色帶大眾以不同角度面對多變的世界:「我們生活在一個轉變的年代。我們逐漸擺脫孤立的緊張時期,我們的觀念以及標準也隨之而發生改變。Very Peri 能幫助我們擁抱各種在變化中出現的可能性,帶領我們去以新的視野去面對這個世界,同時改寫我們的生活。」

 

的確,2022將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希望Very Peri能為大家cheer up,打打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