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去馬場有咩做】沙田馬場馬照跑 「小龍馬」馬上看

入馬場就只有看跑馬不是馬迷也可以親臨馬場感受熾熱的氣氛,市民七月一號可以在沙田馬場欣賞藝術家馬興文創造的1.9米高「小龍馬」藝術品,他與學生創作的「小龍馬」藝術作品更會於香港不同地點展出,而首站便是沙田馬場,大家可以把握機會搶先一暏「小龍馬」的身姿。

除了欣賞藝術品外,市民更可以在跳出香港,參觀從化馬場!市民可以透過虛擬實境(VR),俯瞰平日培養馬匹的從化馬場。虛擬遊將配合多感官導航,有如身歷其境踏足從化馬場,參觀培育出香港純種賽馬的世界級訓練設施以及馬房,了解從化馬場如何訓練出精銳賽駒如「當家猴王」,「俏芳華」等。在觀賽之餘,大眾可以藉此深入了解更多馬匹的生活點滴,並可順道欣賞馬場一望無際的景色。VR體驗之旅在馬場第2座看台1樓公眾投注大堂進行。

回歸日中午12時20分更有綜合匯演,屆時會有3位馬會獎學金得主合唱經典曲目以及編排舞蹈一同演出,現場及家庭觀眾更可以一起參加問答遊戲,更有機會贏取馬場餐飲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