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港劇再受青睞】 Edan、Anson Lo 「HEHE」進軍日本?! 日本朝日電視台反購「大叔的愛」秋天播

MIRROR俘虜了香港不同年紀的女性,下一目標 — 日本女生!由 Edan(呂爵安)、Anson Lo(盧瀚霆)及黃德斌主演的港版《大叔的愛》被 #日本 朝日電視台購入播映權,成功把Mirror和香港電視劇輸出至港人家鄉!

《大叔的愛》是同性愛情喜劇,下星期一在Viu TV 首播。今個秋天就會在日本朝日電視旗下的TELASA、朝日電視動畫頻道及CS朝日電視台頻道播放。電視劇改編自日劇《大叔的愛》,日版正正由朝日電視台所播映。ViuTV當時向朝日電視台先購入大熱男同志劇《大叔的愛》版權,大概也沒想過會被朝日反購入版權吧!

不說不知道,香港電視劇第一次在日本的電視台播放的劇,已經要數到90年代的「真情」和「西遊記」。而近年文化輸出到日本的電視劇數目不多,今次Edan 與AL這對CP可以說是衝出香港!

不用擔心,香港鏡粉還是有優勢的。因為《大叔的愛》下周一就會在Viu TV首播,不用等到秋天方一探這對最佳螢幕的演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