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Embrace the chaos】 鏡頭下觸發的混亂? 美國攝影師另類方式紀錄運動賽事 

未有逆轉的超能力,卻可以透過鏡頭把不同時間出現的人和事定格在一起 —— 美國攝影師 Pelle Cass 擅長以重疊手法拍攝,其中《Crowded Fields》系列記錄了各種運動比賽,Cass 會把鏡頭固定不動,並拍下過千張相片,再花超過 40 小時的後期修圖,結合不同𣊬間,彷彿讓各位運動員施展「多重影分身」。

除了運動比賽,Cass 也有街拍、商業廣告等作品,最近還出版攝影集《Just an Idea Book》,統統都富有其「混亂」特色。他在網站指出,「我希望我的照片表現出一種狂歡的混亂,就像愛情和戰爭一樣嚴肅,以表達一種玩味和繁榮的感覺。」

不甘於「靜態相片的局限」,Cass 的快門一按,便激發混亂,以創意打破限制。

 

Photo/ @pellec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