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social

【關注組First Hon】 關注到出書!史上第一本燒賣天書Siumaipedia面世 文史哲!急凍技術!創意食譜!圖鑑!應有盡有!

偶爾中意篤兩串燒賣的人很多,但中意到要為燒賣出書的,你又見過未?HongKongSiuMaiConcernGroup 香港燒賣關注組 就聯同IdeaPublication.com.hk 點子出版,推出「史上第一本燒賣天書」《圖解香港燒賣 Hong Kong Siumaipedia》,内容分為 6 大章節,由流動小販,講到茶樓點心,再說急凍技術,讓你深入解構燒賣的製作方法、歷史與文化、經典口味、職人的燒賣哲學、創意食譜以及精選街頭小店,認真探究生活小事,強調「燒賣不只是食物,更是生活文化,反映人的本質」。

詳細的內容,加上精美插畫,香港燒賣關注組和出版商 3 位編輯身兼撰文者、設計師、插畫師、採訪者及資料搜集人員多角,形容大家「用盡畢生精力」完成這本「史詩及巨著」,讓香港人從此有屬於自己的 Hong Kong Siumaipedia!